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太平1婦人「台灣潭」溺水 送醫急救不治

台中太平一名婦人在「大潭仔」溺水,消防人員獲報下水搜尋中。(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太平一名婦人在「大潭仔」溺水,消防人員獲報下水搜尋中。(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4/18 18:04

首次上稿13:06
更新時間18:0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太平區「咬人狗坑登山步道」旁的大潭仔(台灣潭),今天上午11點30多分左右,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突然走下水潭,一旁的釣客看到她遲未起來趕緊報案,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出動10多名消防人員趕往搶救,約下午2點20分在潭水中找到婦人,將她救上岸,但現場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因家屬相當低調,為何會走進潭水中檢警將相驗後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點41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太平區「咬人狗坑登山步道」旁的大潭仔(台灣潭)岸邊釣魚,突然看到一名婦人走下水潭,因遲未見她上岸趕緊報案。

消防局獲報派遣太平及中山分隊,出動16名消防人員進行搜溺,消防人員在潭水中搜尋2個多小時,終於在潭水中發現沉在水底的婦人,現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因家屬堅持送醫,消防人員送醫急救仍不治。

家屬表示,婦人早上自己騎車出來,沒想到會跑來這裡,對案情則不願多談,詳細死因將由檢警相驗後釐清。

台中太平一名婦人在「大潭仔」溺水,10多名消防人穿著裝備到場搜救。(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太平一名婦人在「大潭仔」溺水,10多名消防人穿著裝備到場搜救。(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