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搗破娃娃機店麻將賭場 19嫌未滿25歲...南警咋舌

警方發現參與麻將聚賭的賭客多為25歲以下的年輕人。(圖由警方提供)

警方發現參與麻將聚賭的賭客多為25歲以下的年輕人。(圖由警方提供)

2022/04/18 09:3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於16日深夜接獲轄區有職業賭場不法聚賭情資,偵查隊率員前往中西區武聖路1處夾娃娃機店2樓,破獲以麻將為賭具(俗稱推筒子)的職業賭場,帶回主嫌與賭客共21人,其中有19人未滿25歲,參與賭博年輕化趨勢也讓警方重視。

據了解,楊姓(19歲、安平人)及王姓嫌犯(20歲、安定人)2人最近分別向吳姓房東(23歲、永康人)、蕭姓屋主(64歲、中西區人)等2人承租南市中西區武聖路1處夾娃娃機店2樓,不法經營麻將及推筒子的職業賭場,藉抽頭獲取暴利,並對外招攬各地一些年輕族群前往參與聚賭。

南市警二分局員警在16日深夜11時許到場探查,發現有多人進入娃娃機店內卻不打玩機台,而是在聯絡後直上2樓,疑有聚賭情事。二分局迅速調集警力,在16日深夜11時40分趁賭客進出之際,一舉攻破賭場,查獲經營賭場的主嫌4名及17名賭客(共21人)、麻將、撲克牌等賭具、賭資、抽頭金共1萬3000元及監視器設備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將楊等4名賭場主嫌依刑法賭博罪嫌送辦;另17名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調查,該賭場在賭客人少時,提供打麻將聚賭抽頭營利,有賭客說是打200元為底、1檯50元;人多時則改為押注方式的推筒子,供賭客下注對賭及抽頭營利。查獲的21人中有19人未滿25歲,多為鄰近安南區、南區、安平區及永康區人。

警方強調會對這些賭場主嫌與賭客做個人身分建檔,並將被告相關資料提供給各轄區警分局做分析、了解這些人的身分背景與財力來源有無特殊或涉及犯罪問題。

警方發現參與麻將聚賭的賭客多為25歲以下的年輕人。(圖由警方提供)

警方發現參與麻將聚賭的賭客多為25歲以下的年輕人。(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