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把你壓在床上!」 公務員與已婚女下屬打嘴砲不用賠

公務員與女部屬打嘴砲,高雄高分院判不用賠。(記者鮑建信攝)

公務員與女部屬打嘴砲,高雄高分院判不用賠。(記者鮑建信攝)

2022/04/17 22:03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公務員阿國(化名)與部屬小真(化名)均有家室,卻互傳「你的身體只屬於我嗎」、「想把你壓在床上」等訊息,被小真老公求償連帶60萬元,高雄高分院認定打嘴砲,並無具體事證,判決不用賠償定讞。

小真老公阿榮(化名)指出,2020年3月7日,他發現被告阿國與其妻小真LINE對話,內容提及「我可以霸道說你的身體只屬於我嗎」、「呵呵想把你壓制在床上吧」、「除非真的那天你對我說,要我離開,你受不了我」、「那公關的成分有包含挑逗你嗎?」

小真甚至將僅穿小可愛的私密照片傳給阿國,並坦承至少「嘿咻」2次,要求2人連帶賠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小真表示,婚後感情不睦,其夫趁她熟睡時查看手機及翻拍對話內容後,脅迫她簽立離婚協議書,卻不願辦理登記。又說,阿國因與她有相似處境,彼此間互相鼓勵,討論子女教養問題,強調對話純屬開玩笑。

阿國則說,他與小真同病相憐,對話內容是小真說遭家暴,遂以胡鬧話語消遣,彼此間更無親密稱呼,及相對應之回應,並否認有收到私密照。

合議庭法官調查,被告等對話內容,或為談笑胡鬧之語,或互相談論各自感情觀,而阿國對小真主動傳送照片及挑逗,回答多有保留而無積極回應,並未逾越一般男女關係外,小真的切結書也未具體指明外遇及行為舉止為何,因此維持原審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