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剛鋪好就出現「天坑」吃貨車 警方:疑超載鋼梁

一輛疑似超載的貨車,行經台南南區一段剛鋪好的道路,又可能壓到雨水箱涵,才出現天坑。(民眾提供)

一輛疑似超載的貨車,行經台南南區一段剛鋪好的道路,又可能壓到雨水箱涵,才出現天坑。(民眾提供)

2022/04/16 21:0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南區在今天下午出現「天坑」,有居民認為路才剛鋪好怎麼就破洞,警方派員戒護疏導交通時,要求貨車駕駛提供出貨單與行照,發現這輛貨車加貨物的重量,總重只能載10噸,但警方從出貨單與車上的15條鋼樑來看,認為明顯超重,當場就開了一張紅單給司機,目前道路還在搶修中。

南區喜樹地區是舊部落,在地人口相當少,管轄該地的警六分局喜樹所曾面臨警所合併但沒有成功,為有效運用警力目前該所只派員值班,但今天下午警所外一聲巨響,讓值班警員嚇了一跳,聞聲出去查看,就發現前陣子剛鋪好的柏油路「吞了」半台大貨車,因此急忙通知工務單位。

貨車上載滿了H鋼梁,司機被突然的震動也嚇了一跳,車子的後輪車軸折斷,他向警員指出,這些H鋼梁是要載到南區明興路附近的工地使用,警員從司機提供的行照來看,這輛貨車加車重只能載10噸的貨,但車上的鋼梁每根都比車身還長、共有15根,明顯超重,加上貨車壓到疑似地下雨水箱涵,是路面較為脆弱的地方,所以才會出現「天坑」。警方目前先開了一張超重罰單,並給配合交通疏導,讓工務單位盡快搶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