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彩券遭拒 婦人暴怒潑咖啡

謝姓婦人(左1)拿起裝在紙杯內的咖啡潑灑在玻璃櫃上,還波及一旁客人。(擷自網路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謝姓婦人(左1)拿起裝在紙杯內的咖啡潑灑在玻璃櫃上,還波及一旁客人。(擷自網路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22/04/14 11:3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謝姓婦人13日晚間前往桃園區一處彩券行,想買彩券遭拒,她突然暴怒拿起裝在紙杯內的咖啡,潑灑在玻璃櫃上,還波及一旁的客人,警方說,店家雖不計較,但謝婦行為已影響店家做生意,考量她有精神方面疾病,通知她的家人後,已將她強制送醫治療。

警方說,謝婦(64歲)之前就曾到該處彩券行,店家考量她之前曾騷擾其他客人、行為舉止怪異,不願賣彩券給她,沒想到她因此暴怒,見沒人理她,除用力敲了玻璃櫃後,還拿起裝在紙杯內的咖啡,潑灑在玻璃櫃上,過程中還不斷碎念。

謝婦潑灑的咖啡還噴濺到一旁的客人,但客人很淡定,靜靜地拿衛生紙擦乾淨後就走開,店家也默默擦乾玻璃櫃上的咖啡,警方獲報後趕往處理,謝婦情緒仍非常激動,警方聯絡她的家人後,已將她送往桃園療養院治療。至於店家並未對她提出任何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