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補教老師成立假粉專 男PO文「上酒店幫助失學少女」被訴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22/04/13 16:0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蘇姓男子去年涉嫌假冒某補習班林姓數學老師名義,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以林男身分PO文謊稱自己:「嫖妓,課餘上個酒店幫助失學少女」,甚至在學生傳訊詢問問題時說:「下次上課偷偷露小鳥給你看當做補償」等語,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及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嫌起訴蘇男。

檢警調查,去年3月31日,蘇男涉嫌以林男名義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除張貼林男手持畫像照外,還以林男身分PO文說:「深夜告解:我曾經去過不少地方跟我老婆以外的人做出人與人的連結,我愧對老師這份職業」、「賺了錢不用報稅,結了婚還可以一直嫖妓,多爽阿」、「課餘上個酒店幫助失學少女」等語。

不僅如此,去年8月10日,有學生傳臉書訊息給蘇男假冒的臉書專頁詢問:「老師你這題是不是寫錯了」,蘇男看到訊息後竟回說:「老師錯了嗎?如果有錯的話,下次上課偷偷露小鳥給你看當做補償」;同月19日,又有人問說:「你們也是教大學微積分嗎?」蘇再度回說:「微積分簡單化,簡單到連酒店小姐都聽的懂,你們不來聽真的是你們的損失」。

林姓老師發現遭冒名後報警處理,警方前往蘇男住處搜索,當場查扣他用來成立粉絲專頁、PO文的手機,但檢方偵辦時,蘇男否認犯行,檢方不採信,今日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及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