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拍賣汪傳浦妻房產 四度流標

行政執政署士林分署今第四度拍賣汪傳浦妻房產,依舊流標,將由台北地檢署評估是否再度重新囑託分署拍賣。(士林分署提供)

行政執政署士林分署今第四度拍賣汪傳浦妻房產,依舊流標,將由台北地檢署評估是否再度重新囑託分署拍賣。(士林分署提供)

2022/04/12 18:2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今下午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已故軍火商汪傳浦之妻葉秀貞名下位於台北市外雙溪房產,底價3816萬多元,雖低於市價仍因無人投標,第四度宣告流標;分署說,將由台北地檢署評估是否再度重新囑託拍賣。

士林分署表示,分署下午舉辦的聯合拍賣會,礙於今日新增551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個案,創下今年新高,顯然影響到民眾進場參與應買或投標意願。

士林分署也說,葉秀貞名下位於台北市外雙溪房產,底價3816萬多元,比起首拍底價少了一半,可惜沒有人把握機會進場搶標,未來除由北檢評估是否再度囑託分署拍賣外,分署也將參考外雙溪區域房地市場行情有無重大變化,再決定是否重新送請鑑價及核定新底價。

動產部分,福特六和銀色汽車、Nissan日產汽車,以及陽信銀行股票109股,均未拍出,但6件翡翠玉飾成功賣出,士林分署總計進帳1萬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