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妻跟男人開房間1整天 人夫卻因這緣由落敗

人夫阿能控訴妻子小潔外遇一名不詳男子,兩人還上旅館開房間待上一整天,但阿能舉證不足,台南地院法官判阿能敗訴。(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人夫阿能控訴妻子小潔外遇一名不詳男子,兩人還上旅館開房間待上一整天,但阿能舉證不足,台南地院法官判阿能敗訴。(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22/04/10 23:5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男子阿能持有錄影光碟,指控前妻小潔尚未離婚前曾與1名不詳男子搭車到台南1家商務旅館共處一整天,懷疑妻子與不詳男有超乎一般異性朋友交往關係,對妻子提告求償30萬元;小潔否認與不詳男在旅館待一整天、也強調沒有逾矩,當時兩人是分開兩間房。法官以人夫錄影舉證不足、判阿能敗訴。

阿能提告主張,他與妻子小潔在2017年9月結婚,2020年12月經法院判決離婚確定,但在小潔與他還是夫妻關係期間,他發現2019年7月中旬妻子與1名身分不詳的男子一起搭乘1輛小客車到台南市區1家商務旅館。

阿能痛訴妻子與該不詳男子在該旅館待了長達1天,這情況已超乎一般普通異性朋友的交往關係,破壞他與小潔婚姻的圓滿幸福,後來他與小潔經法院判決離婚後,直到2020年7月底,其友人告知「小潔與其他男性上旅館」的情事,他才依法提告求償。

對於丈夫提出錄影影片證據,小潔解釋,影片中人物是她沒有錯,她是有跟朋友去商務旅館,但是分開兩間房間,且與朋友沒有待在旅館一整天做逾矩之事,她沒有背叛夫妻關係、未侵害丈夫的配偶權。

台南地院法官指此案舉證責任在於人夫阿能,從阿能提供的影片與截圖,只能看出小潔有與1名男子搭車到這家旅館,但兩人沒有情侶牽手、擁抱或接吻等不當交往行為;而影片有6段錄影,每段影片最多24秒,非全天候對準旅館入口拍攝,無法證明小潔與不詳男在旅館同宿長達1天時間,也無法證明兩人有逾矩行為,對阿能主張難以採信,判阿能敗訴,但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