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難忘成年禮!遺失錢包求助警尋獲 少女超驚喜:今天我生日吔

錢包失而復得,少女難掩高興神情。(警方提供)

錢包失而復得,少女難掩高興神情。(警方提供)

2022/04/10 13: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黃姓少女前天18歲生日當天下午搭公車時不慎遺落錢包,因內有重要證件向警方報案遺失,也請公車遺失物中心協尋,卻苦苦等不到好消息,晚間心急地找上轄區派出所員警協助調閱監視器,卻不到3分鐘便出現奇蹟,在員警及遺失物中心的協助下,讓她有了最難忘的成年禮。

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林志明、謝昀霖,當晚7點多巡邏途中獲報前往台中火車站協助錢包遺失的民眾調閱監視器,黃姓少女表示,下午搭乘公車後發現錢包遺失,隨即向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也向公車的遺失物中心詢問,卻都沒有接到拾獲的消息。

因她記得乘車時還曾看到錢包,懷疑可能是下車過程中不小心掉了,裡頭現金雖然不多,卻有重要的證件,便抱著一絲希望,向火車站附近的派出所求助,員警得知原委帶同少女準備調閱監視器主機畫面,邊走邊安慰她,說不定錢包掉落公車的隱密處,才會遲遲沒有被人發現。

果然才走不到3分鐘就有奇蹟出現,黃姓少女接到了一通意外的來電「錢包找到了!」原來公車司機交接班後,準備將當天拾得物品送交遺失物中心,清點回報時,發現裡頭就有黃姓少女心心念念的錢包,她得知內容物沒有短少,即便仍須前去豐原領回,仍難掩開心地笑說:「其實今天剛好是我生日!」對於員警的生日祝福與協助,也再三感謝。

少女開心說,「其實今天剛好是我生日!」。(警方提供)

少女開心說,「其實今天剛好是我生日!」。(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