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搞女色交友詐欺被逮 又開賭場、暴力討債

奚男暴力討債並在被害人租住處大門和地上噴漆恐嚇。(記者劉慶侯翻攝)

奚男暴力討債並在被害人租住處大門和地上噴漆恐嚇。(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4/08 16:0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擔任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的奚姓男子,兩年前因搞「假交友、真詐欺」詐騙集團,被警方清剿瓦解,沒想到隨後又弄起賭場和暴力討債,甚至自己賭輸了卻怪罪到手下身上,索討240萬元賠償,有的小弟看不過去想「退會」,也被逼討20萬元退會費。台北市刑大偵二隊經蒐證,昨日將奚男等9人檢肅到案,今日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37歲的奚男在2020年間組織「戀愛詐欺」詐騙集團,利用美女照片在交友軟體「探探」等獵尋單身男子,再派女公關帶被害者到娃娃機店投幣消費,或可配合退貨的商家買禮物,得手後隨即封鎖被害者,總計17名男子受騙,新北地檢署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奚男等13人。

不過,奚男交保在外期間,又在板橋地區開設天九牌賭場賺取抽頭金,但是奚男自己下場豪賭輸了80萬,卻認為是員工「疏失」才害自己輸錢,逼迫對方簽下240萬元本票。小弟還不出債務跑路,奚男索興直接到對方家中騷擾,還在大門口噴漆洩憤恐嚇。

另外,奚男還經營地下錢莊放款,專門吸收未成年小弟,等債主還不出錢,再教唆小弟前往討債、押人。

由於旗下小弟有人看不慣奚男的作風,想要脫離幫會,結果卻被奚男率人強押毒打,最後還要求這名未成年的小弟簽下20萬元本票當作「退會費」,否則不願罷休。

北市刑警大隊偵二隊根據檢舉蒐證,7日前往逮捕奚男等9人到案,並查扣空氣槍、開山刀、狼牙棒、球棒、幫派旗幟、徽章、手機、帳冊、本票、借據及大批賭具等相關證物。訊後依組織犯罪、賭博、恐嚇取財、重利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查扣各類不法贓證物和堂口旗幟。(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各類不法贓證物和堂口旗幟。(記者劉慶侯翻攝)

擔任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的奚姓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擔任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的奚姓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