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屋廣告看板變街頭鬥毆武器! 警追2名打人男子身分

一名騎機車魯姓男子,今天凌晨行經大里區和兩名男子起糾紛,對方疑拿鐵架打人、砸車。(記者陳建志翻攝)

一名騎機車魯姓男子,今天凌晨行經大里區和兩名男子起糾紛,對方疑拿鐵架打人、砸車。(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4/07 18:5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名魯姓男子(54歲),今天凌晨2點多騎著後面綁有拖車的機車外出,卻在行經大里中興路、仁化路口前,疑似出手拍打一輛汽車的車身,造成車上2名男子不滿,下車手拿掛有房仲賣屋的鐵架上前理論,還疑似出手毆打魯男,警方獲報趕到兩名男子已經離開,魯男身上並無明顯傷勢,並表示不願提告,警方目前已循線聯絡開車的林姓男子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將依違反社維法偵辦。

這起街頭糾紛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多,魯姓男子騎機車外出疑似撿回收,行經大里中興路1段靠近仁化路口時,和開車的2名男子發生糾紛,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2.0」貼文,表示看到2名少年追打魯男並砸毀他的機車,照片中還可看到其中一名男子手拿掛有房仲賣屋廣告的鐵架當武器,疑似要追打魯男。

霧峰分局警方獲報,迅速調派多組警網到場,不過抵達時2名男子已經開車離開,現場只剩魯男在場,魯男身上沒有明顯傷勢,警方詢問他說2名男子有毆打他,騎乘的機車也有毀損,不過無大礙不願提告;目擊的民眾則說,魯男騎機車經過該處,不知何故先拍打兩名男子的汽車車身,兩人疑似不滿魯男挑釁才下車打他。

仁化派出所郭岱陽所長表示,經調閱監視器查出車籍資料聯絡車主,車主表示車借給林姓男子(18歲),已經聯絡上林男要求到警局說明,並追查同車男子身分,雖魯男不提告,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一名騎機車魯姓男子,今天凌晨行經大里區和兩名男子起糾紛,其中1人拿起掛有房仲賣屋廣告的鐵架當武器。(擷取自「大里人聊天室2.0」)

一名騎機車魯姓男子,今天凌晨行經大里區和兩名男子起糾紛,其中1人拿起掛有房仲賣屋廣告的鐵架當武器。(擷取自「大里人聊天室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