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鄰居檢舉抽水馬達太吵 議員助理幫腔怒嗆「出來釘孤支」

鍾女不滿鄰居檢舉她家抽水馬達太吵,找來議員助理幫嗆「好A出來釘孤支」。示意圖(資料照)

鍾女不滿鄰居檢舉她家抽水馬達太吵,找來議員助理幫嗆「好A出來釘孤支」。示意圖(資料照)

2022/04/07 15:1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傅姓男子不滿鄰居鍾女家裡的抽水馬達太吵,怒向環保局檢舉噪音,環保局派員前往稽查時,鍾女找來擔任議員助理的蕭男助拳,兩人在傅男家門口狂譙三字經,還嗆聲「好X出來釘孤支」,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各判罰2人7千元,還要各賠1萬元給傅男。

判決指出,鍾女和傅男互為隔壁鄰居,傅男認為鍾女家的抽水馬達運作聲太吵,向環保局檢舉後,環保局人員通知鍾女配合檢查,惹來鍾女不滿,去年去年2月11日凌晨,鍾女和蕭姓友人前往傅家大門口前叫囂。

鍾女先開口對著門破口大駡:「檢舉三小、X你娘」,蕭也接口狂駡:「X你娘、好X就出來、好X出來釘孤支」,蕭男不理會任由也們叫駡,鍾、蕭叫駡一陣子後見無人反應才離去。

事後,傅男到警局提告,高雄地院審理時,兩人都矢口否認有何公然侮辱犯行,鍾女說是她和蕭男發生細故在對罵,不是在駡傅男,是他自己對號入座;蕭男也說自己在跟鍾女吵架,不是在駡傅男。

但法官根據環保局稽查報告,發現鍾女配合檢查時,曾對稽查人員碎念「「我要打鐵門」、「他就是白目」、「要封排氣管、臭氣走他們家去」,顯見雙方已有宿怨,加上鍾、蕭是站在傅家大門口駡人,就算傅男當時不在家,也能讓左右鄰居看見他們在侮辱傅男,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各判罰2人7千元,得另服勞役;傅另提民事求償,法官也判他們應各賠1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