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停公有道路被貼紙條要求「留電話」大媽還嗆:「停40幾年了」

吳姓男子前天前往中和區民享街一帶,將車子停放在巷內後離開,卻被貼了一張「希望車主能留下電話以便通知車主移車」的紙條。(翻攝爆料公社)

吳姓男子前天前往中和區民享街一帶,將車子停放在巷內後離開,卻被貼了一張「希望車主能留下電話以便通知車主移車」的紙條。(翻攝爆料公社)

2022/04/03 15:0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吳姓男子前天前往中和區民享街一帶,將車子停放在巷內後離開,卻被貼了一張「希望車主能留下電話以便通知車主移車」的紙條,讓吳男莫名其妙,明明停的是公有道路,卻被要求移車,與一樓住戶理論,還被嗆「我們停40幾年了!」,吳男氣得將此事po上網,網友也紛紛諷刺「買1樓送馬路車位?」

吳男表示,該住戶要求他把車移走,只為了她女兒要停,且該住戶平時就用腳踏車占位,還把其中一個輪胎固定住無法搬移,但其實路邊沒紅線、沒擋住出入口,是公有道路,憑甚麼要他移車?

吳男因車子被貼紙條,更決定報警處理,中和分局警方到場協調,警方向雙方表示,該地屬公有道路且未劃設紅黃線,用路人皆可停放車輛,會再針對該路段辦理會勘研議是否劃設紅黃線或增設停車格;一樓住戶同意把紙條清除後,吳男也表示不需再追究。

吳男將此事po上網後,網友紛紛表示「她在鬼打牆,整個腦子都是門口土地是她家的」、「公有道路是要留三小電話?臉皮比地殼還厚」、「買1樓送馬路車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