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幫南下經營地下兵工廠 北市警逮2人查扣大批槍彈

警方壓制逮獲陳嫌。(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壓制逮獲陳嫌。(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4/02 10:5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三板橋幫的陳姓、簡姓男子,涉嫌在台南地區暗中經營地下兵工廠,台北市警北投分局經鎖定蒐證,先後逮獲兩人,查扣各類改造槍械6枝,氣動槍枝33枝和子彈一批,訊後依槍砲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北投分局偵查隊是年初獲報,平日活躍於新北市板橋、土城一帶的三板橋幫派成員陳姓及簡姓犯嫌兩人,涉嫌於台南府城改造槍械擁槍自重,並長期吸食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警方隨即與北市刑大及台南市刑大、善化分局共組專案小組追查。

案經專案小組歷經數月跟監、縝密蒐證,日前前往台南市新市區、安定區陳、簡住處、工廠同步執行搜索,當場查獲地下兵工廠,起獲HS2000制式手槍1支、改造手槍2支、改造霰彈槍1支、改造手槍半成品1支、改造霰彈槍半成品1支、子彈30顆、道具彈38顆、氣動槍枝33支、硝化甘油炸藥化學原料及器具1,先逮獲毒品通緝的陳嫌。

由於當時簡嫌聞風逃逸,警方隨後在3月25日於新北市中和區某汽車旅館拘提在逃的簡嫌到案,全案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陳嫌經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簡嫌則裁定以2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

警方查扣各類改造槍械和子彈。(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各類改造槍械和子彈。(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逮獲簡姓嫌犯。(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逮獲簡姓嫌犯。(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