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警成立警貓隊?招募限4月1日 網友:差點報名

台中市警局長在臉書官網公布成立警貓隊,原來是愚人節應景橋段。(擷自TCPB局長室臉書)

台中市警局長在臉書官網公布成立警貓隊,原來是愚人節應景橋段。(擷自TCPB局長室臉書)

2022/04/01 20: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目前已有警犬隊,今天突然在局長臉書官網公布即將成立警貓隊,還煞有介事列出招募原因、待遇及資格等資訊,PO文沒多久就湧入四百多則留言,還紛紛將喵星人照片上傳並留言要報名,最後看到文末備註「愚人節快樂」、「領養不棄養」,原來是警局應景的愚人節橋段,令人會心一笑。

台中市警局臉書官網「TCPB局長室」,經常針對打擊犯罪、犯罪預防或是為民服務的宣導文章或影片PO文,有時也會應景搭上時事,先前才以「大S手機號碼20年沒換,等到了具俊曄」「我手機號碼20年沒換,卻等到了假同學」為標宣導反詐騙,今天再針對愚人節做文章,讓網友大讚超有梗,小編太有才。

該官網今天突然PO出一張「貓警隊冷淡招募中」照片,內文寫道「在『今天』這個『特別』日子,很高興告訴大家,我們即將成立#TCPB警貓隊,今天釋出相關招募資訊,有職缺、應聘資格、待遇等,希望有志之喵加入我們,一同打擊犯罪,維護治安」。

接著文中還煞有其事的說明成立原由,列出招募日期2022/04/01-04/01,招募貓數不限,待遇則是肉泥若干條,三節獎金罐罐,年終加烤雞,至於資格:品種、毛色、性別不拘,無經驗可,而報名方式採網路面試,備妥簡歷及全身照,留言此貼文,並註4/1後若無收到錄取通知,是正常情況。

PO文沒多久就湧入四百多則留言,網友還紛紛將喵星人照片上傳並留言,「 請問有缺緝毒貓嗎?」、「我的貓貓會埋伏,很可以!」、「已穿好制服準備上工!」、「差點去報名」、「2隻警眷可以優先錄取嗎? 」、「真的不要兔子加入嗎?可以破壞欄杆耶!」令人莞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