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為被「青」很不爽 兩男持辣椒水和板手追打路人

韓、呂兩打人後自巷內逃逸。(記者劉慶侯翻攝)

韓、呂兩打人後自巷內逃逸。(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4/01 13:1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57歲的張姓男子,昨日清晨行經台北市環河北路時,莫明遭人持板手和辣椒水攻擊受傷。事後24歲韓姓、30歲呂姓男子主動到案,表示他們原本在路邊聊天,不滿被張男「青」,所以上前理論雙方發生衝突,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張男是在31日清晨時分,行經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時,瞄了路邊的韓、呂兩男,韓、呂認為張男「眼神不友善」,於是上前與張男理論,其中有人持辣椒水朝張噴灑,另一人則掏出車上的板手攻擊張男。

張男事後受傷送醫救治包紮,並向大同分局報案,警方迅速調閱街頭監視畫面進行追查,但六小時後,卻發現韓、呂兩嫌跑到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投案。

警方將兩嫌帶回大同分局調查,警訊中,兩嫌供稱案發時他們將車子停在路邊下車聊天,發現被張男「青」了一眼,感覺「很不爽」,所以才會上前理論,結果引發鬥毆。

韓嫌持板手對張男動手毆打。(記者劉慶侯翻攝)

韓嫌持板手對張男動手毆打。(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