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追提款機5千元竊案 婦人欲蓋彌彰露餡被逮

陳姓婦人從ATM拿走現金的畫面被超商監視器清楚拍下。(讀者提供)

陳姓婦人從ATM拿走現金的畫面被超商監視器清楚拍下。(讀者提供)

2022/04/01 08:5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台北柳姓女子和家人到旗津旅遊,在ATM領錢時分神,只拿卡忘拿錢,當她回過神再去ATM找錢時,5千元已不翼而飛;警方循線找到當時也在場的陳姓婦人,登門查訪時,員警問她「有沒有拿走ATM的錢」,陳婦急忙撇清:「我身上的現金從來不超過3千元,怎麼會有5千元?」,員警搖頭苦笑:「我還沒說金額,你怎麼知道是5千元?」,陳婦啞口無言不知該如何反應,當場被帶回依侵占罪送辦。

警方指出,今年1月,家住台北的柳姓女子與家人到旗津旅遊,她到超商裡面的提款機提款,因當時帶著2名小孩,加上在想事情而分神,操作完成後僅將提款卡拿走,卻忘記把提領的5千元一併取走。

隨後而至的陳姓婦人(55歲)看到提款機上有千元大鈔,她先左顧右盼像是在尋找失主,沒想到下一秒卻是伸手將千元大鈔一把抓起放進褲子後方口袋,再假裝若無其事的挑選商品;柳女突然想起現金還在提款機的吐鈔口,焦急的返回尋找,碰巧與陳婦擦肩而過,但陳婦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步出店外。

警方獲報後經多方查訪,30日前往陳婦家探詢時,陳婦表示確曾到過這家超商,但沒有拿走提款機上的現金,強調自己身上從不會超過3千元,不可能會有5千元,員警立即反問:「我都還沒說金額,你怎麼知道是5千元?」,陳婦啞口無言,但仍不肯鬆口,一再強調自己沒偷拿錢;由於陳婦的舉動全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警訊後依法函請雄檢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