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驚傳國小學童自3樓墜地 受傷送醫

學童被送醫急救,沒有大礙。(記者顏宏駿翻攝)

學童被送醫急救,沒有大礙。(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2/03/31 18:14

首次上稿 12:27
更新時間 18:14(縣府初步調查)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某國小傳出墜樓事件,一名6年級的學童,今天上午10時左右從3樓掉到1樓,社頭消防隊獲報派救護車前往救援,學童被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醫師表示,學童到院時意識清醒,膝蓋擦傷,沒有大礙。但學童跳樓前曾遭到導師責駡,導師是否言語或行為過當,縣府教育處已展開調查。

教育處表示,經教育處派員至校調查,並至醫院探視受傷學生,該學生表示,是因上課時對於導師的告誡處理方式無法接受,先是情緒激動而氣喘去保健室,離開保健室後情緒不佳而墜樓。後續將要求各級學校加強輔導學生情緒管控,至於老師是否言行失當,將再調查,如果屬實,將依規定給予必要的處分。

據了解,該名學童今天上午上課時曾到醫務室報到,聲稱身體不舒服,到第二節下課休息時就傳出墜樓。

校方表示,對於此事他們並不清楚,詳細情況還在了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