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騎車雙載直撞護欄飛出 網:人肉砲彈

車上2人在撞擊的瞬間向前飛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車上2人在撞擊的瞬間向前飛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22/03/30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喜歡假日趁著好天氣時出門兜風,但騎車兜風千萬要注意安全,否則高高興興的出遊,就會變得很掃興,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摔車影片,影片中有輛雙載機車行駛在山路,卻沒在彎道轉彎反而逕直撞向水泥護欄,讓網友看了都嚇了一大跳,直呼簡直是「人肉砲彈」。

該網友前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有輛黑色機車出現在遠方,卻沒有入彎反而直接撞上水泥護欄,車上的2人也隨著撞擊的慣性筆直飛出,最後雙雙落在泥地上,旁邊的人也發出驚呼,原PO在貼文中驚嚇表示「喔喔喔喔」。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我們必須尊重每個人的停車方式」、「完全不剎車?真熱血」、「想測試車耐不耐撞」、「抵達本壘板的最佳姿勢」、「還好是泥土地」、「抱歉,我有一種莫名的紓壓感」、「當砲彈在飛欸」。

騎士在轉彎處卻未入彎。(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騎士在轉彎處卻未入彎。(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最後雙雙跌落在地面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最後雙雙跌落在地面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