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東區驚傳危樓傾塌 磚塊砸毀房前停放1輛轎車

台中東區驚傳危樓傾塌,砸毀一輛轎車。(民眾提供)

台中東區驚傳危樓傾塌,砸毀一輛轎車。(民眾提供)

2022/03/28 14:20

首次上稿 13:23
更新時間 14: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一棟兩層樓高老舊危樓,今天中午驚傳傾塌事故,大量從天而降的磚塊剛好砸在一輛停放路旁的自小客上,導致自小客幾乎全毀,現場一片狼籍,令人怵目驚心,所幸當時在2樓的住戶被引導及時脫困,未受傷,至於崩塌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12點多,地點在台中市東區大公街,崩塌的是一棟2層樓磚造、屋頂鐵皮搭蓋的老舊透天厝民宅,目前還有一名70歲的王姓住戶獨住,他說意外發生前先聽到一些聲響,接著查看才驚覺是二樓牆壁、地板崩塌,整棟建築也嚴重龜裂、傾斜,王男停在住處前的自小客車也被大量崩落的磚塊壓毀,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台中市消防局則在接獲報案後出動信義、大誠及國光分隊消防車8輛、救護車2輛、人員35名,由信義分隊小隊長楊鈞傑帶隊前往,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並進行交通管制。

王男隨後由消防隊員引導至戶外安全處,現場確認無人員受困及受傷,初步研判因連日下雨,磚塊吸收太多水分無法承受重量才造成崩塌,但確實的塌陷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警、消獲報趕往立即拉起封鎖線並進行交通管制。(民眾提供)

警、消獲報趕往立即拉起封鎖線並進行交通管制。(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