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碩前副總裁驚傳登山失聯 「跑山獸」爽快答應協尋!

和碩前副總裁蔡進國驚傳登山失聯,「跑山獸」爽快答應協尋。(左圖羅培德提供、右圖取自臉書)

和碩前副總裁蔡進國驚傳登山失聯,「跑山獸」爽快答應協尋。(左圖羅培德提供、右圖取自臉書)

2022/03/27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和碩聯合科技」副總裁蔡進國26日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滿月圓山區獨自登山,未料27日凌晨仍未返家,家人因遲遲聯絡不上蔡進國,焦急報警並PO網開出100萬元的懸賞求助。今晚一名網友透露,過去多次幫忙救援任務的知名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Petr Novotny)已答應幫忙協尋。

警方調查指出,今年64歲的蔡進國身價不斐,還是前上市公司副總裁,平時就有登山習慣,是登山愛好者。據悉,蔡進國對滿月圓山區還算熟悉,但家人發現這一次蔡男的登山路線稍有不同,家人懷疑他有可能選擇不熟悉的秘境入山。

另外,警方也透露,已在北115線的滿月圓停車場發現蔡進國的車輛,今也有出動人員搜山,但因山區天氣不穩,考量安全,警方評估明天(28日)上午一早再繼續找人。

有熱心網友得知此消息後,私訊時常加入救援隊的知名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希望他能幫忙尋找蔡進國,而羅培德一聽也爽快答應,表示事發地區時常舉辦登山活動,自己對那還算熟悉,預計28日凌晨3點,他會開車從埔里到三峽展開行動。

熱心網友私訊羅培德請求協助,羅培德爽快答應。(取自臉書)

熱心網友私訊羅培德請求協助,羅培德爽快答應。(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