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歡唱為錢上演全武行 2人刀傷濺血

谷姓、許姓男子受刀傷後跑到KTV求助報案。(民眾提供)

谷姓、許姓男子受刀傷後跑到KTV求助報案。(民眾提供)

2022/03/27 15:2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3名男子今天凌晨到西區一家KTV歡唱徹夜歡唱,喝到清晨其中一人付了5千多元費用後相偕離開時,卻為了該筆費用是否應該各付各的起口角,3人當街衍生肢體衝突上演全武行,造成2人受到刀傷血濺向KTV求助報案,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掌握逞凶者身分,將依法究辦。

台中市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今天清晨7點接獲報案,轄區日興街、博館二口有打架情事立即趕赴現場,警方到場後現場已無衝突,經前往路口KTV了解原委,赫見KTV入口處地面上有大灘血跡,原來是同為30歲的許姓、谷姓男子與另名31歲的翁姓男子共3人,因結帳後的均分問題起糾紛。

警方進一步調查,翁、許、谷3人是朋友關係,今天凌晨前往該家KTV歡唱,喝到清晨結束時由翁付了5千多元的費用,接著3人步行到案發地點時,翁表示要均攤費用向2人索討,但2人不肯堅持「說好這次換你付」,翁男為此心生不滿責問2人,都有喝酒的3人在街頭吵得不可開交,進而引發肢體衝突當街上演全武行。

此時翁氣得拿出身上預藏的刀械攻擊2人,混亂中劃傷對方,造成許、谷2人當街血濺街頭並跑到KTV求助報案,而翁也疑似小姆指骨折送醫,所幸3人均僅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已通知許、谷到所完成警詢筆錄,並將進一步通知翁男到案,將依傷害、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第一分局強調,將秉持毋枉毋縱、貫徹維護治安的決心,呼籲民眾切勿藉故生端,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谷姓、許姓男子受刀傷後跑到KTV求助報案。(民眾提供)

谷姓、許姓男子受刀傷後跑到KTV求助報案。(民眾提供)

KTV門口地上還有血跡,令人怵目驚心。(民眾提供)

KTV門口地上還有血跡,令人怵目驚心。(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