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斷門牙、關陽台睡覺... 11歲女童慘遭繼父凌虐全身傷

只因難以管教,狠繼父凌虐11歲女童、關陽台睡覺,被桃園地院法官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刑10月。(記者鄭淑婷攝)

只因難以管教,狠繼父凌虐11歲女童、關陽台睡覺,被桃園地院法官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刑10月。(記者鄭淑婷攝)

2022/03/25 12:5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周姓男子再婚後與妻子、繼女同住,2020年2月間只因不滿11歲繼女難以管教,竟多次持棍子、皮帶、掃把桿子或徒手凌虐,甚至將她關在陽台睡覺不讓她進屋,女童被發現時傷痕累累,門牙都被打斷,周男日前被桃園地院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處10月徒刑。

周男於2020年2月4日至17日,只因不滿女童難以管教,以每週2到3次頻率毆打她臉部、手腳,見女童傷痕累累未予以送醫治療,期間還將她關在陽台不給進屋,要女童在寒冷天氣下睡在陽台地板,女童被發現時眼睛、四肢、臉部都有傷,連門牙都被打到斷裂。

周男於警訊、偵訊及審理過程均坦承犯行,並有女童證述、兒少保護案件通報表、診斷證明等證據,法官認為周男凌虐女童行為已觸犯傷害、剝奪他人行動自由、妨害幼童發育等罪,基於法規競合之一罪關係,從重依妨害幼童發育罪論處。

審酌周男為女童繼父,本應基於耐心、細心而善盡教養及照顧責任,卻只因認為女童難以管教,就對她施以凌虐手段,對女童造成莫大身體痛苦及精神壓力,所為實應非難,惟念及周男犯後始終坦承、非無悔意等理由,判處他10月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