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等不到媽媽獨自走回家 夜晚獨行身影引起警方關注

男童剪完頭髮等不到媽媽獨自走回家,警方發現後將他帶回派出所,正好男童媽媽也到派出所尋人,看到兒子平安終於鬆一口氣,也感謝警方熱心協助。(記者鄭淑婷翻攝)

男童剪完頭髮等不到媽媽獨自走回家,警方發現後將他帶回派出所,正好男童媽媽也到派出所尋人,看到兒子平安終於鬆一口氣,也感謝警方熱心協助。(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2/03/24 12:4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大園區11歲黃姓男童,昨天晚間與媽媽一同到市區剪頭髮,剪完後等不到媽媽來接,決定自己走路回家,巡邏員警發現他在黑夜中獨自行走,隨即上前關心並將他帶返所,正好男童媽媽也到派出所尋人,看到兒子平安終於鬆一口氣,也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大園警分局大園派出所員警昨晚8點多巡經大觀路299號附近,發現男童獨自在路上行走,身旁也沒有大人陪同,因當下時間已晚,員警立即上前關心,男童向警方表示,媽媽帶他到市區剪頭髮,期間說要去書店買東西,要他剪完頭髮後在店裡等,但他等了一會兒媽媽都沒有出現,就決定自己走路回家。

由於距離男童住處還有2公里路程,員警擔心他獨自一人會有危險,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此時男童媽媽也到派出所詢問,看到兒子平安終於鬆了一口氣,將兒子擁入懷中並告誡不要再犯,同時也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