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網超紅早餐店交通混亂惹怨 警加強取締「還路於民」

改善前的交通狀況,汽機車隨意停放情形嚴重。(警方提供)

改善前的交通狀況,汽機車隨意停放情形嚴重。(警方提供)

2022/03/23 11:2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一家網紅早餐店生意超好,每日吸引大批顧客上門,但連同客人還有外送員的汽機車隨意停放,周邊交通混亂惹怨屢遭檢舉,轄區警方最近針對該路段加強取締及拖吊力道,並結合清道專案清除人行道及占用騎樓等違規攤架花盆等,淨空道路還路於民,取締前後的街景截然不同。

據了解,該家位在健行路上的網紅早餐店,不僅購買人潮眾多,連民宿、飯店及外送平台業者也常群聚代購,尤其是上午6至10時的用餐尖峰時段,汽機車違規停放周邊路段,甚有併排停車,造成行車險象環生,嚴重危害行車安全也引發民怨頻頻檢舉。

為此轄區第二分局最近偕同交通局及環保局積極規劃解決方案,除在該路段設置「禁止違停,照相舉發」標誌,並結合環保局清道專案清除占用騎樓道路攤架花盆,編排巡守勤務加強交通秩序整理,另針對重點違規停車、併排停車等加強取締,強力拖吊。

經統計本月1日迄今已取締30餘件違規,該路段停車秩序已大幅改善,周邊交通恢復順暢,有效確保人車路權及行車安全;分局長陳家銘呼籲民眾行車用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汽機車依規定停放在停車格、停車場或緊靠路邊停放,勿貪小便宜隨地亂停,以免影響他人路權甚或發生交通事故,害人害己,切記外出停車多走一點路,就能多放一點心,人車平安。

警方加強取締力道,改善後的整齊市容。(警方提供)(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加強取締力道,改善後的整齊市容。(警方提供)(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