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用少年在加油站側錄信用卡 盜刷集團主嫌起訴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22/03/22 17:4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游姓男子與身分不祥、綽號「佑民」者成立盜刷信用卡集團,以側錄每張信用卡可得500元報酬,向一名在新北市鶯歌區某加油站工作的林姓少年收購18張信用卡內碼,再偽製成信用卡盜刷,新北地檢署今依偽造信用卡、行使偽造文書罪、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游男。

檢警調查,游男與「佑民」合作成立專以側錄信用卡內碼後,偽製成信用卡並盜刷的盜刷集團,並從2015年起,以側錄每張信用卡報酬500元代價,向一名在新北市鶯歌區某加油站工作的林姓少年(少年所涉偽造文書罪嫌,由少年法庭審理中)收購信用卡內碼資料,並將信用卡內碼側錄機交給少年。

檢警調查,少年從2015年10月至同年12月為止,趁18位民眾加油時,側錄他們的信用卡內碼;游男取得資料後與集團成員合作製作偽卡,拿著這些偽卡到國外商店刷卡簽帳消費,除了將偽卡交給店員外,還在簽帳單上偽造簽名。

檢方今依偽造信用卡、行使偽造文書罪、詐欺取財、詐欺取財未遂罪嫌起訴游男,並以他夥同少年犯案,請法院依兒少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