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拉蒂3煞延押 宋生媽媽︰盼法官盡快判決讓3人獲得教訓

宋媽媽表示,兒子在瑪莎拉蒂案後心理創傷大,目前都會害怕人群,外出都要戴耳機。(記者歐素美攝)

宋媽媽表示,兒子在瑪莎拉蒂案後心理創傷大,目前都會害怕人群,外出都要戴耳機。(記者歐素美攝)

2022/03/22 16:2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瑪莎拉蒂惡煞張敦量等3人毆打宋姓大學生重傷案,3嫌要求交保,法官審理後裁定張敦量等3人繼續延押,張嫌並繼續禁見、通信、授受物件;宋姓大學生母親獲知表示,兒子至今仍害怕人群,走路都需要戴耳機,也擔心3人交保後出來尋仇,因對方沒有誠意悔過及道歉,盼法官盡快判決讓3人獲得教訓。

宋媽媽表示,知道他們3個人都在跟法官說急著要交保,但是法官詢問我們意見後,今天還是決定裁定羈押,因為我們對嫌犯還是有恐懼感,有關車子的理賠,因只有強制險並無其他保險,怎樣都聯絡不上人,一直找不到人,又聽警察的片面之詞,說車子是他媽媽的,但我們從11月至今都追不到人,無法理賠,因為他的職業是暴力討債集團,擔心出來後是否會開天價跟我們索賠。

宋媽媽說,上週開庭時她們主要在看影片,看動作以及聽聲音,都有聽到打的聲音及小孩子在哀叫的聲音,但對方跟律師都辯稱說沒聽到,兒子會跌倒不是因為他們用力推,而是兒子自己站不穩了,是自己跌倒了,這種說法讓我覺得「不寒而慄」。

宋媽媽指出,如果他們真的如他們所說已經反省檢討,怎麼還會有這樣的言論,感覺不承認,甚至想說一個故事圓謊,一開始就說不想把事情搞成這種局面,卻對兒子下如此重手,另2台車來時,還說是我兒子打他,這些都有在影片中看到。

媒體詢問宋姓大學生目前的情況,宋媽媽說,兒子目前已經復學,一開始有點趕不上課業進度,非常氣餒,一度想休學,經其與老師鼓勵後,目前兒子願意繼續試試看,正積極上課中,每天她都會接送兒子上下學。

宋媽媽說,該案對兒子是很大的打擊,每次看到影片都會非常激動,擔心對方若假釋,上學時是否會被人堵,心裡很疑懼,目前精神方面仍未恢復,害怕人群,外出都需戴耳機,沒辦法聽到人群的聲音,否則即會感到不安、害怕。因3嫌家屬在第一次和解後就沒有聯絡,根本沒有誠意悔過及和解,所以她也不打算和解,希望法官盡快判決,讓3嫌獲得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