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四處打嘴砲 險害女同事吃官司

人夫與女同事鹹濕對話曝光,妻求償被橋頭地院判決敗訴。(記者鮑建信攝)

人夫與女同事鹹濕對話曝光,妻求償被橋頭地院判決敗訴。(記者鮑建信攝)

2022/03/21 22:45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男子阿華(化名)與女同事鹹濕對話曝光後,還向兒子自白偷吃,其妻憤而求償30萬元精神撫慰金,橋頭地院認為他酒後亂打嘴砲,自稱與人發生性關係的證詞又前後不一,判決女同事不用賠定讞。

原告小惠(化名)指出,阿華與被告阿香(化名)是高雄市楠梓區某便當店同事。2021年間起,2人密切交往,並在店內休息室吃腰果、裸露胸部,另頻繁於公共場所牽手、擁抱,甚至經常在深夜互傳親密對話訊息。

鹹濕內容如:「你吃腰果咬一口另一口餵我吃、我約妳上樓妳也來了,還讓我看到妳粉嫩的奶奶頭,開心」、「其實我真的很想跟妳做愛,可是我又怕妳會認為我只是想得到妳而已」等,讓她飽受煎熬,因而求償30萬元精神撫慰金。

阿香則否認指控,並說,原告提出內容,均是其夫喝醉酒後到處打電話、傳訊息騷擾別人,其他同事也遇到過。

橋頭地院簡易上訴庭調查,阿華雖有傳上開訊息,但阿香先後只傳送「到家了」、「我到家了」、「你不要想太多」、「不要」等語回覆。

此外,阿華雖向兒子自白悔過,但觀其內容為「我跟同事有曖昧被你媽知道了,可是我們沒發生性關係」、「我是有跟女同事搞曖昧,還只做一次性關係」,其說詞前後矛盾,並無從判斷所提到的「同事」是否只有1人,或是否即為被告,因此維持簡易庭不用賠的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