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偷店家愛心捐獻箱 中年婦衣著不同粉色可愛鞋子露餡

40歲婦人偷草屯店家的愛心捐獻箱,被拍到穿著粉色可愛拖鞋。(民眾提供)

40歲婦人偷草屯店家的愛心捐獻箱,被拍到穿著粉色可愛拖鞋。(民眾提供)

2022/03/21 12:4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市區有數家飲料店的愛心捐獻箱被偷走,店家的監視器都有拍到是位中年婦人動手,而該婦人在南投、名間等地的車站、店家也也被拍到,雖衣著不同,但鞋子露餡,都穿著同一雙粉色拖鞋,草屯派出所20日凌晨在街頭找到這名40歲婦人,警方出示監視畫面,她看到照片後即點頭承認「那個是我」,而她在草屯市區拿走4個捐獻箱,警方已將她依竊盜罪嫌函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這名40歲中年婦人,在上週四、週五陸續在南投、名間、草屯等3個鄉鎮市,被店家的監視器拍到她大剌剌地將社福團體的愛心捐獻箱抱走,有店家十分火大,在臉書社團PO圖文「這位大姐,你是沒有看到店裡有監視器嗎?偷捐錢箱,你慘了!」,而當天市區其實還有另3家店的愛心捐獻箱也被偷都有跟警方報案。

這名中年婦人在南投、台中等地也有被店家PO出照片,衣著雖不一樣,且正面與側面看的樣子有點不同,但若有拍到全身的,則發現她都穿著一雙很有少女可愛風的粉色拖鞋。

草屯派出所週日凌晨在街頭找到該名婦人,將其帶回派出所,警方讓她看監視器拍到她偷愛心捐獻箱的畫面,她一看畫面即說「那個是我」,坦承捐獻箱是她拿的。

該中年婦人在南投某公車站拿愛心捐獻箱鄉力也被拍到穿粉色拖鞋。(民眾提供)

該中年婦人在南投某公車站拿愛心捐獻箱鄉力也被拍到穿粉色拖鞋。(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