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警局大幅調整人事 75官警異動

台南市警察局發布75位官警人事調整。(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警察局發布75位官警人事調整。(記者楊金城攝)

2022/03/18 17:4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察局今天(18日)下午發布人事調整,包括局本部3線1星科長、督察、2線4星的副分局長、2線3星的分局組長、督察員、2線2星的派出所長、警備隊長、2線1星派出所所長在內,計有75位官警職務異動,調整幅度相當大。

台南市這波官警異動因應職缺補實及治安工作需要而有所調整,規定75位官警在3月21日到任。

人事調整後新職人員有保防科長蔣宗志、保安科長張沛銘、督察劉柏陞、潘顧天、第五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第三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婦幼隊代理隊長廖進添、第四分局副分局長李昆燁、白河分局副分局長葉景星、麻豆分局勤指中心主任方金堂、佳里分局警備隊長連振德、歸仁分局仁德所長林俊祺、新營分局民治所長徐春榮、第四分局安平所長林文宏、佳里分局佳里所長吳俊祥、麻豆分局下營所長陳信槐、六甲所長楊嵩瓊等75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