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88線女老師遭飛來鐵片砸死 警查出4可疑車輛

鐵片飛起的瞬間經過的車輛有4部,警方將進行追查。(屏東警方提供)

鐵片飛起的瞬間經過的車輛有4部,警方將進行追查。(屏東警方提供)

2022/03/18 12:1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88快速道路昨天發生天外飛來鐵片砸死女老師案,屏東警分局根據行車紀錄器上鐵片飛來的時間計算,認為對向車道經過的1台大貨車及3台小型車輛有可能是造成鐵片噴飛的肇事車,至於掉落鐵片的大型車輛,警方將調閱24小時內經過的大型車輛逐一清查,工程相當浩大。

屏東警分局表示,砸死女老師的鐵片重達4.9公斤,車輛技師認為可能是大車的零件,小型車輛沒有這麼大的零件,因此哪一台車讓鐵片掉落,必須調閱24小時經過的大型車輛來逐一比對,預估可能有數百部以上的大型車輛,調查可能得花很長的時間,至於壓到或撞到鐵片噴飛的4部車輛,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無法查出車牌,因此警方正努力找出這4台車,以利查明真相。

警方說,由於台88監視器無法釐清,只有請經過該路段的駕駛人提供線索及行車紀錄器,才能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