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朝女子潑糞灌頂 信義區「潑屎哥」判賠20萬

21歲邱姓女子前年9月19日深夜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遭黑衣口罩男以整桶糞水淋下。(本報合成)

21歲邱姓女子前年9月19日深夜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遭黑衣口罩男以整桶糞水淋下。(本報合成)

2022/03/17 18:28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21歲邱姓女子前年9月19日深夜,在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遭20歲男子柯敬憲當街潑屎,並將屎桶整個倒蓋在邱女頭上;「潑屎哥」柯男被逮後,刑事去年底已被法院依強暴公然侮辱罪判刑3月定讞,邱女附帶民事求償,台北地院今判柯男應賠償20萬元。可上訴。

2020年9月19日晚間10時許,邱女坐威秀廣場石椅上,突遭黑衣男手持裝有糞便穢物的水桶潑灑頭部,民眾將現場影片上傳臉書「爆料公社」,驚悚畫面迅即熱議。邱女事後在臉書發文指出:「好加在我還活著,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洗了五次頭髮,到現在還有味道」。

警方循監視器找到是21歲柯男所為,柯男到案坦承犯行,稱因在夜店搭訕邱女被拒絕,雙方共同朋友透露邱女曾在臉書嘲笑他矮,他尋思潑糞報復,依邱女的臉書打卡行蹤,前往潑糞。

刑事一審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強制罪判柯男3月徒刑,二審高院變更罪名為強暴公然侮辱罪,刑期維持3月定讞。

民事求償方面,北院今認為柯男事先謀劃以惡劣手法公然侮辱邱女,使邱女在公眾前處於極不堪的窘境,心理受創不輕,應負賠償之責;考量邱女從事網路販售洗髮精、沐浴乳,柯男是大四學生,有打工收入,判應賠償20萬元精神慰撫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