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妻後「跳蛙式」落跑逃亡 狠夫臉書被灌爆:不配當人!

陳嫌臉書放有昔日與妻子的甜蜜出遊照。(圖擷自陳男臉書)

陳嫌臉書放有昔日與妻子的甜蜜出遊照。(圖擷自陳男臉書)

2022/03/16 18: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昨天驚傳殺妻案!疑因小孩撫養權問題爭吵後,狠夫竟當著幼兒面前,持利刃朝妻子狠刺一刀喪命,男子行凶後騎車逃逸,途中棄車後又採徒步再換小黃的「跳蛙式」落跑,企圖製造監視器斷點混淆警方偵辦,可惡又狡猾行徑讓他臉書也被灌爆,網友湧入「不配當人」、「殺人凶手出來面對」等留言。

據查,43歲陳嫌打零工為生,素行不良,曾涉犯毒品、妨害自由罪,與小他6歲的林姓妻子目前處分居狀態,妻子帶著兩人4歲的兒子回娘家住,昨上午10時許,林女抱著小孩由胞妹騎車搭載,回到北屯區陳平路住處拿取一些衣物,離去時陳男突然騎車返家,兩人疑因小孩撫養權問題爆發口角衝突。

此時陳嫌問了一句「這樣就要走了喔」,隨即將妻子自機車上拉扯下來,當著母親、幼兒及小姨子面前,持利刃刺向妻子胸口,妻子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同時間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但陳嫌已早一步騎著機車逃離。

警方漏夜追緝,根據機車車牌「以車追人」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陳嫌行凶後企圖投靠友人,友人曾勸他出面投案未果,接著陳嫌棄車後徒步落跑,途中換搭至少4次計程車,每次都是搭了一段路後下車,改徒步離開,還曾在路旁停留近半小時,刻意製造斷點避開監視器的意圖明顯,目前警方仍持續追緝中。

陳嫌臉書雖都是昔日與妻子的甜蜜出遊照,但對照其當著幼兒面殺妻,行凶後狡猾的逃亡行徑,讓其臉書也被灌爆,不少網友氣憤留言「殺人凶手出來面對」、「不配當人」、「在小孩子面前做這種事,會造成小孩多大陰影?」

另名友人也感嘆留言,「在我開店你跟著你老婆過來店裡捧場⋯⋯我還羨慕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超好,真的不敢相信你會做出這種事情,奉勸你,出來面對,你真的讓我看走眼了,在小孩面前做出這樣的事情,你配當小孩的爸爸嗎?你知道你這樣已經造成小孩多大的陰影了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嫌臉書也被灌爆。(圖擷自陳男臉書)

陳嫌臉書也被灌爆。(圖擷自陳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