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小貨車滑落15公尺深邊坡四輪朝天 駕駛不治

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大同鄉松羅村產業道路,車子滑落邊坡四輪朝天。(記者江志雄翻攝)

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大同鄉松羅村產業道路,車子滑落邊坡四輪朝天。(記者江志雄翻攝)

2022/03/16 13:3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陳姓男子昨天獨自駕駛小貨車,行經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產業道路,車子滑落15公尺深的邊坡四輪朝天,陳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這名67歲的陳姓男子目前住在桃園市,昨天開車到宜蘭縣,要搭載定居大同鄉英士村的父親就醫,去程順道赴松羅村訪友,之後轉往英士村途中,在大同鄉泰雅路二段附近產業道路發生事故。

三星警分局昨晚6點45分接獲報案,警方到場發現一輛小貨車在肇事地點彎道,駛出路面滑落15公尺深的邊坡,陳男當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過急救仍回天乏術。

三星警方提醒駕駛人行經鄉間小路放慢車速,並注意前方車況,夜間開車更要小心慢行,確保行車安全。

事發地點。(記者江志雄翻攝)

事發地點。(記者江志雄翻攝)

小貨車滑落邊坡有15公尺深。(記者江志雄翻攝)

小貨車滑落邊坡有15公尺深。(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