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市區繁忙街道狂逃 警追200公尺包抄壓制

警方將沈姓通緝犯壓制在地。(讀者提供)

警方將沈姓通緝犯壓制在地。(讀者提供)

2022/03/16 08:0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表示,屏東1名沈姓通緝犯到高雄找工作,前晚見警攔檢心虛,先假意配合後,竟跳車馬路狂奔,警方分頭騎車、跑步,前後包抄壓制逮人,昨將他解送歸案。

警方前晚7時於鳳山區中山西路發現1台雙載的重機違規且形跡可疑,後座乘客沈男(29歲)見警攔檢假意配合後,竟馬上跳車狂奔往旁邊巷弄內逃逸,警方見狀立即跑步上前追緝。

由於該巷子為U型,警方騎警用機車到前方出口進行包抄,沒想到沈姓通緝犯從巷弄衝出,企圖用身體撞倒員警摩托車,造成重心不穩倒地,所幸警方穩住陣腳。

過程中沈男沿騎樓與警方進行來回迂迴奔跑,不時穿梭車水馬龍街道好危險,警方雙面夾擊追逐近200公尺,將他壓制在地逮捕,經查為1月28日屏東地檢署發布偽造文書通緝犯,也是毒品強制採驗人口。

警方調查,沈男稱因不想被關,遲遲不願到案,四處規避警察盤查,還從屏東到高雄找工作,見警攔查因心虛逃逸,仍遭警方壓制逮捕,一度問警「怎麼知道我通緝」。

警方騎車、跑步分頭包抄,1人從後方追逐,1人騎車從前方攔截,利用停等紅燈的車陣,將沈男收網歸案,沈男得知警方為鐵人常勝軍、短跑高手,直呼「遇到你們有夠衰」。

警訊後昨將沈男解送歸案,呼籲民眾如收到法院文書,應依法前往說明與入監執行,以免遭到通緝。

警方將沈姓通緝犯壓制在地。(讀者提供)

警方將沈姓通緝犯壓制在地。(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