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囂張「副駕單手開車」女友還錄影!情侶倆出面道歉了

高雄1名男大生日前以單手、左腳踩踏油門的方式開車,女友還拿出手機錄影,上傳社群平台,引發網友撻伐。(圖擷取自Dcard)

高雄1名男大生日前以單手、左腳踩踏油門的方式開車,女友還拿出手機錄影,上傳社群平台,引發網友撻伐。(圖擷取自Dcard)

2022/03/13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1名男大生日前坐在汽車副駕駛座,以單手、左腳橫跨踩踏油門的方式開車,後座女友還開心錄影,將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結果引起大批網友撻伐,如今,情侶倆記取教訓,女友在貼文下留言道歉,男友也聲稱已到警察局自首,表示相當抱歉。

1名男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Dcard以「震撼!比特斯拉還猛的自動駕駛!!」為題發文,分享在1名男大生以單手、左腳橫跨踩踏油門的開車行為,將汽車開上國道,瞬間引起網友怒火,男大生還囂張留言,「好啦就是我啦,那個匿名的有什麼問題,勇敢一點直接密我,還說開車一定要在座位上的?還公共危險哈哈哈哈哈。」

此外,女友當下拿出手機錄影,將影片上傳至IG限時動態,但如今眼見情況不對,女友也在貼文底下道歉,「不好意思我是拍攝者,很抱歉所做的危險行為造成大家的恐慌,是我不該這樣把不安全行為公布在網路上,也不該做出這種行為,這次事情已經記取教訓。」

男大生也在底下回應,「唉...好啦,我是本人,今天做了這件事,只是單純想秀想玩一下而已,並沒有想那麼多,也沒想到會引來這些網友分享,我覺得很抱歉,不應該做出這種危險的舉動,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只是覺得都沒超速沒幹嘛的可能沒事,那我現在知道了,我也已經去警察局自首,很抱歉讓你們擔心。」

高雄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男大生的駕駛行為已屬於危險駕車,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一項,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最高可處新台幣2.4萬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發生肇事者可吊銷其執照。

情侶倆已經在貼文底下留言道歉。(圖擷取自Dcard)

情侶倆已經在貼文底下留言道歉。(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