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同事趁大停電潛香閨偷20萬元 美魔女痛罵:真心換絕情

但房間現場內外,均無異樣,警方起疑。(讀者提供)

但房間現場內外,均無異樣,警方起疑。(讀者提供)

2022/03/11 09:0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303大停車當天,鳳山區住大樓的張姓女子報案指稱房內的20萬元遭竊,警方現場勘查後,懷疑熟人所為,由於大樓監視器仍有不斷電系統正常運作,拍下女子的男同事出入涉嫌行竊,讓張女忍不住痛罵:真心換絕情!

3月3日下午2點多,56歲張姓女子至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稱:「我家臥房裡床頭櫃及衣櫥內之現金20萬元被偷了啦!」經鑑識小組採證,發現陽台雖有被打開,但門鎖內外均無破壞痕跡,犯罪現場意外的乾淨,忠孝派出所長陳宗靖研判應該是熟人所為,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

由於大停電時該大樓監視器有UPS不斷電系統,警方調閱發現,張女同事也是好友的40歲楊男,在3月3日10點多停電時,前往被害人所住大樓,並手持鑰匙由逃生門爬樓梯至其4樓住家,竊取現金後故佈疑陣將陽台門窗開啟,返回公司後再告知被害人剛經過她家發現門窗有異等好心提醒。

警方昨通知楊嫌到案說明,面對監視影響百口莫辯,坦承犯行,但稱20萬全部花用殆盡,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外貌姣好的張女直呼不敢相信原來竊嫌竟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痛罵真心換絕情。

竊嫌將大樓房間半開,故佈疑陣。(讀者提供)

竊嫌將大樓房間半開,故佈疑陣。(讀者提供)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楊男趁停電進入張女住處。(讀者提供)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楊男趁停電進入張女住處。(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