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5歲翁困「楠梓百慕達」1小時 累癱路邊

員警攙扶老翁上車載返回派出所。(圖由讀者提供)

員警攙扶老翁上車載返回派出所。(圖由讀者提供)

2022/03/09 08:5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8日上午楠梓警分局楠梓派出所獲報,有老翁徘徊在台1線高楠公路,疑似迷路,員警到場發現95歲周姓老翁面容憔悴呆坐路旁,得知他就醫走失,困在「楠梓百慕達」路段1小時。

經查,周翁當天至高雄榮總諮詢就醫,候診時,外出散心步行馬路邊,結果越走越遠,居然走進因車道動線複雜,極易迷航的「楠梓百慕達」路段,近1小時,因體力有限無法行走直接呆坐在車道旁。

警方考量該路段大車出入頻繁擔心老翁安全,先將警車橫於車道擋來車,再攙扶老翁上車載返所,經員警查證老翁身分,才發現老伯伯係一名榮民,聯繫到岡山榮民之家照服人員,由照服員連忙驅車前來所內將老翁載回,即時化解老翁險境。

照服員驅車前來所內將老翁載回。(圖由讀者提供)

照服員驅車前來所內將老翁載回。(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