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住宅大火1住戶墜樓摔在機車上 1婦人無生命跡象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棟7層的集合式住宅今下午4點30分左右傳出火警,雲梯車救下一對男女緊急送醫。(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棟7層的集合式住宅今下午4點30分左右傳出火警,雲梯車救下一對男女緊急送醫。(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2022/03/06 19:48

首次上稿 18:49
更新時間 19:4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棟7層的集合式住宅下午4點多發生火警,數人送醫,警消到場發現有3人站在6樓遮雨棚上,其中一名男子墜樓受傷,墜落時摔在一輛機車上,顏面多處撕裂傷,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正在進一步檢查確認是否有其他傷勢。另稍早澄清醫院平等院區收治一名婦人,在火災現場已無生命跡象,仍在搶救中,身上沒有證明文件、尚無法得知身分。

墜樓的50多歲男子送到中國附醫時意識清醒,患者描述跳下去時摔在機車上,初步檢傷發現四肢還可以活動,但顏面多處撕裂傷,目前正在進一步檢查確認是否有其他內出血或吸入性嗆傷等症狀,稍後還有一名50歲男子及一名47歲女子送到中國附醫,皆輕微吸入性嗆傷,無外傷、無生命危險。

此外,另3名傷者送澄清醫院平等院區,50歲邱姓男子雙手手指有多處撕裂傷,頭髮灼傷以及嗆傷,血氧偏低,給予全罩式氧氣治療後,血氧穩定98%,目前進行傷口縫合;54歲鄧姓男子右手及右膝有擦傷,輕微嗆傷,狀況穩定;69歲莊姓婦人被困電梯吸入濃煙,意識清楚、無外傷,因害怕全身發抖盜汗,由急診醫師診治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