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炮做「半套」又沒看電影被告 男大生:阿不就女權自助餐

情境照

情境照

2022/03/03 06:0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蘇姓男大生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大生,兩人原說好去看電影再去旅館休息,沒想到沒有準備保險套只做半套,結束後蘇男也沒帶她看電影,回家就將女大生封鎖了,原本蘇男以為沒什麼,但不久接到警分局通知,原來女大生對他提告猥褻,蘇男氣炸反問警方,女大生是幫他「打手槍」,他處於被動方也沒有強迫對方,對方覺得不舒服可以停下來,但對方幫他手淫到射精又告他「不就女權自助餐?」,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法函送。

19歲的蘇男在高雄念書,他在交友APP上認識了女大生,兩個人聊了幾天後來雙方約好由蘇男搭火車到台南與女大生碰面,原本兩人打算先去看電影,再找地方休息一下,不過因為火車站附近就有旅館,因此蘇男才問女大生要不要先休息?監視器畫面顯示兩人一前一後走進旅館內,後來蘇男自稱,因為沒準備保險套,加上細看女大生發現她在APP上用「照騙」,他不想「做全套」,對方才幫他手淫射精。

在激情期間,蘇男也沒有感受到火花,認為沒有進一步交往的空間,因此在完事後對女大生比較冷淡,也沒開口約對方去看電影,後來等女大生的朋友來找她時,蘇男就退房回到高雄,沒想到過幾天卻接到分局偵查隊的電話,要他到台南的分局做筆錄,他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掛了電話,警方費了許多心思證明身分,並告知他被女大生提告猥褻,蘇男這才覺得訝異,認為這是兩人說好的性行為,根本沒有強迫對方。

製作筆錄時,警方不斷告誡蘇男,人都有身體自主權,對方說不要就應該停下來,但蘇男反問警方,女大生是幫他手淫,並沒有拿武器還是用言語恐嚇對方,如果對方覺得不愉快,應該就會停止幫他手淫,怎麼還會幫他手淫到射精?但警方強調,房間裡沒有其他證據可以證明蘇男有沒有強迫對方,不過女大生製作筆錄時有強調,在手淫期間有向蘇男表示「不要」。

蘇男聽到後抱怨「根本女權自助餐」,在沒有證據的前提下不就要比誰比較會「唬爛」?不過警方沒有多說什麼,訊後將蘇男依猥褻罪法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