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惡少翻版?保持捷惡少不爽技術差 痛毆代駕司機

警方強調,雖然王男有拿出球棒作勢威脅,但並沒有拿球棒打人。(警方提供)

警方強調,雖然王男有拿出球棒作勢威脅,但並沒有拿球棒打人。(警方提供)

2022/03/03 05:5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中去年發生瑪莎惡少案,把宋姓男大生打進加護病房,台南也發生類似案例,開保持捷的王姓男子凌晨4、5點喝完酒後叫了張姓代駕司機載他,但王男嫌張男駕駛技術差、收費1千元太高,拿出球棒恐嚇並痛毆張男,期間張男的小指被打斷倒地哀嚎時,王男還開著保持捷在他面前繞圈狂飆,此舉引來大批警力,警方將王男壓制後,依傷害、公共危險移送。

26歲的王男在1日凌晨4時許在中西區的KTV跟朋友喝完酒後,請張男開他的保持捷載他回家,抵達後張男跟王男收取代駕費1千元,雖然符合市場價,不過王男認為太貴,還嫌張男駕駛技術不好,張男想到收不到錢還要自己搭計程車回家,越想越不開心,因此雙方起了衝突,王男從車裡抄出球棒要打人,但是被張男搶走,也因此小拇指被打斷。

由於雙方吵鬧聲太大,很快就有人通報警方,當大批警力到場,王男開著自己的保持捷在張男前方來回繞圈,警方將他攔下後以傷害、公共危險罪移送,等到王男清醒時,供稱他在上車前就給張男500元,等抵達目的地後,張男又跟他收1千元,他才覺得不合理,所以才與張男有爭執,但警方告知王男,即使對方多收錢,也不該出手打人。

警方受訪時強調,王男並沒有以球棒攻擊張男,但是警方仍查扣了王男的球棒,同時表示不曉得王男從事什麼工作,只知道他「從商」,並不清楚王男為何可以開價值200萬起跳的保持捷。

在瑪莎惡少案後各地出現「棒球隊」,曾引起各地警局警戒,當時內政部長徐國勇要求警政署在M-ploice增列「物」的註記,未來臨檢若發現車輛內有刀械、球棒或其他危險物品要註記,南市警局也下令,類似案件發生後,不應該視為單純的傷害案,要了解嫌犯的背景資料,為什麼這麼年輕可以開這麼好的車,溯源嫌犯不法背景,斬斷不法份子的金援。

王男的保持捷。(記者王捷攝)

王男的保持捷。(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