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報案稱愛車公園「不翼而飛」法鬥扮柯南秒破案

法鬥敏銳的嗅覺,找到「失竊」機車。(讀者提供)

法鬥敏銳的嗅覺,找到「失竊」機車。(讀者提供)

2022/03/01 10:0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市楠梓警分局翠屏派出所昨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吳姓女子(約28歲)向警方稱機車停於都會公園僅1小時就遭人竊取,不翼而飛,當警方正要受理時,一隻法國鬥牛犬卻成功幫警方「破案」。

吳女說,昨天到都會公園運動、遛狗,平常都把車停於停車格內,沒想到散步完約1小時欲返回取車時,卻發現車子不見了,員警聽聞後原要請報案人至所製作筆錄。

但此時吳女所飼養的法國鬥牛犬一直朝遠方吠,且緊拉牽繩似乎想掙脫主人,員警覺得奇怪遂朝狗吠方向處找尋200公尺,果真找到報案人的車,經走回告知報案人,吳女才驚覺原來是自己記錯停車位置。

吳女不好意思地告訴警方,因為自己平常都騎這臺機車帶狗狗出門散步,因此車輛上留有熟悉的氣味,而且狗的方向感極佳,可能是因此法鬥才能找出自己的車停在哪裡,也向警方積極的協助尋車表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