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湖老翁遭撞倒輾爆頭慘死 2車底盤採到生物跡證

苗栗縣83歲黃姓老翁今天凌晨2點多在台3線公路大湖鄉南下路段遭車輛撞擊身亡,頭顱破裂、死狀悽慘,肇事車輛逃逸。(讀者提供)

苗栗縣83歲黃姓老翁今天凌晨2點多在台3線公路大湖鄉南下路段遭車輛撞擊身亡,頭顱破裂、死狀悽慘,肇事車輛逃逸。(讀者提供)

2022/02/26 19:21

相關新聞連結:
冷血!老翁被撞倒又遭輾爆頭 直到第6車發現才報警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83歲黃姓老翁今天凌晨2點多在台3線公路大湖鄉南下路段被撞,頭顱破裂、死狀悽慘,肇事車輛逃逸。警方追查涉案5輛車駕駛到案說明,其中,吳姓、劉姓男子車輛底盤有明顯生物跡證,被警方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嫌留置調查。

大湖警分局今天凌晨2點38分左右接獲報案,台3線132.5公里南下路段內線車道,有一人倒臥在地,頭部重創已明顯死亡。員警趕赴現場發現,一名男性頭顱爆裂、腦漿四,但身上無證件。

員警拉起封鎖線,封閉車道,採集指紋分析比對,查出死者是居住在附近的大湖鄉83歲黃姓老翁,通知家屬確認身分。家屬向警方說,老翁有失智情形,可能半夜睡不著覺外出。

據報案人指稱,行經現場時,發現老翁已倒地死亡,警方過濾周邊路口監視器畫面,交叉比對發現有5輛汽車涉嫌,已陸續通知駕駛到案說明釐清。

其中,一名台中男駕駛洗過車,原先被懷疑,但採檢後排除。其他到案的車輛及駕駛中,吳姓、劉姓2名年輕男子是朋友,當時一前一後分別駕駛皮卡和轎車南下,經過案發路段後又雙雙折返,2人車子底盤都採到明顯跡證,但2人聲稱行經現場覺得有異狀而折回,返回時已有人報警處理。

全案將報請檢方相驗,至於車輛有採集到明顯生物跡證的吳姓、劉姓男子,警方先行留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