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毒蟲投宿旅館衣不蔽體正嗨 警上門盤查活逮

吳姓女毒蟲日前跑到中和區旅館投宿,遇上警方臨檢,員警見她衣著不整,疑似用過毒品,入內查看當場活逮,進一步搜查包包再找到7包安毒。(記者闕敬倫翻攝)

吳姓女毒蟲日前跑到中和區旅館投宿,遇上警方臨檢,員警見她衣著不整,疑似用過毒品,入內查看當場活逮,進一步搜查包包再找到7包安毒。(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2/25 00:03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吳姓女毒蟲日前跑到中和區一間旅館投宿,遇上警方臨檢,員警在門口見她精神恍惚、衣著不整,疑似用過毒品,要求入內查看當場活逮,果不其然在桌上放有一包安非他命及吸食器,進一步搜查包包再找到7包安毒,之後以現行犯帶返偵辦,吳女對吸毒一事坦承不諱,警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本月4日深夜,43歲吳女跑到中和景新街某旅館入住自嗨,以為年假期間警方會疏於防備,吸食完私帶的毒品後,聽到有人按門鈴,以為是客房服務,開門發現竟是員警上門,她當場嚇到花容失色、眼神閃爍,不僅身上衣不蔽體,桌上東西也來不及收拾,赤裸裸被眼尖員警看到桌上擺有毒品和吸食器,只能乖乖配合盤查。

除了在桌上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一包及吸食器一組,之後警方搜查吳女包包,發現包內還有7包待用的安非他命,當場依現行犯逮捕吳女。

吳女對用毒坦承不諱,自稱以為春節較不容易被抓,才會抱持僥倖心態投宿旅館吸毒;警方調查,吳女有多項毒品前科,是俗稱「藥仔組」的人口,訊後將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