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女疑10樓墜落 撞廣告鐵架墜地送醫不治

警方研判,墜樓身亡婦人可能獨居社區大樓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研判,墜樓身亡婦人可能獨居社區大樓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2/02/24 19:2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東光路一棟社區,今天下午發生婦人墜樓憾事,她疑似從10樓墜落,一度被廣告鐵架卡住,短暫身懸半空中後墜地,雙腳骨折,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身分仍待確認。

消防救護人員馳抵時,這名年約30多歲的婦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

婦人身上又沒有證件,居民與警衛也不認識她,不過,承辦的中市警局二分局育才派出所研判,社區有警衛,外人難以進入,婦人應該居住在社區內,清查之後,懷疑她是社區大樓的獨居婦人。

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墜樓原因,同時聯繫親人確認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