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罹癌臥病在床 遠親探病竟脫褲摸胸猥褻

阿雄涉嫌猥褻罹癌親戚。(情境照)

阿雄涉嫌猥褻罹癌親戚。(情境照)

2022/02/24 07:1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男子阿雄(化名)攜帶餅乾假藉探病,涉嫌伸狼爪撫摸罹癌臥病在床的女鄰居兼遠親,被高雄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改判徒刑10月後,不服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檢方將通知他入監。

判決書指出,2019年4月16日上午8點多,住在屏東縣的阿雄,攜帶餅乾進入鄰居小真(化名)房間,見她健康狀況不佳躺臥在床,涉嫌伸手撫摸胸部後,又脫下褲子欲強拉她的手觸碰其陰莖之際,小真立即將手抽回。

過程中,碰巧小真女兒(小玉)撞見,阿雄隨即穿上褲子,小玉則持手機拍照並追問,他則乘隙離開現場。屏東縣警察局內埔分局接獲小玉報案,依強制猥褻罪,將阿雄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並起訴。

阿雄辯稱,小真說頭痛,才幫她按摩小腿,大腿以上都沒有碰,也未脫褲子,小真的手沒有接觸他的身體;至於小真左手指甲驗出他的DNA檢體,可能是按摩所致,否認犯行。

高雄高分院合議庭調查,小真罹患癌症,整天臥病在床,母女與阿雄沒有過節,不會隨意嫁禍他,加上母女指證歷歷,及小真被侵犯後透露有意輕生,因此改判林嫌有期徒刑10月。

阿雄不服判決,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而定讞,高雄高分院並已收到判決結果,檢方將傳喚他到案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