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情殺命案!警消破門驚見女遭勒斃 男刀傷深及肺臟

板橋區金門街某社區傳情殺命案。(記者徐聖倫翻攝)

板橋區金門街某社區傳情殺命案。(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2/23 09: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傳情殺命案!昨晚間9時許,110接獲報案指稱1名男子要輕生,警方、消防趕抵,然而該戶拒不開門,眾人馬於是破門而入,卻見一對男女倒臥床上,男子胸口刀傷深及肺臟,女子則遭人悶死,雙雙送醫,但女子仍急救未果身亡,男子經手術撿回一命。警方初步調查,應是男子因感情因素勒斃女友後自殺未遂,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據了解,這對情侶分別為35歲張姓男子與28歲黃姓女子,2人在板橋區金門街某社區租屋同居。報案人為情侶的友人,而近日張男與黃女感情不睦,張男昨晚間向友人透露輕生念頭,友人於是報警處理。

警、消趕抵發現張男拒不開門,於是破門而入,沒想到張男、黃女倒在床上,張男胸口有兩處刀傷,其中一刀深及肺部,黃女則是早已斷氣,初步看來是被人勒斃,於是兩人雙雙送醫急救。黃女經急救無效身亡,張男則在緊急手術後撿回一命,目前正於病房休養中。

警方表示,初步看來應為張男將黃女徒手勒斃後尋死,怎料自殺未遂。警方說,目前張男仍無法製作筆錄,將待其身體狀況稍有好轉後才能應訊,全案目前朝殺人罪嫌進行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