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開車受困山區道路 煮鍋滷肉謝警方協助脫困

和平警分局大棟派出所利用警車拖吊,協助民眾車輛脫困。(記者歐素美翻攝)

和平警分局大棟派出所利用警車拖吊,協助民眾車輛脫困。(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2/02/20 13: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陳姓眾日前駕車行經台中市和平區的產業道路,因坡車子打滑滑出路面受困,趕手打110報警求救,和平警分局大棟派出所接獲其報案趕往現場,利用警車充當拖吊車協助陳男脫困,陳男夫婦為感謝員警協助,回家後特別煮了一鍋香噴噴的滷肉,專程送上山慰勞員警,對於員警的積極、熱心幫助表達感謝之意。

陳姓民眾表示,其駕駛休旅車,經導航引導在穿棟產業道路迷路,行經陡坡時,致車輛意外打滑而滑出路面受困,因警方一時聯絡不上拖吊業者,只好協助用警車充當拖吊車,協助陳男車輛脫困。

陳男夫妻對員警的協助一直覺得「揪感心」,回家後特地煮了一鍋香噴噴的滷肉,18日專程送上山慰勞員警,感謝警方的協助。大棟派出所所長邱調源表示,自去年12月迄今當地已發生9件車輛在產業道路迷航受困情形,提醒前往山區民眾,產業道路路幅狹小且路況不佳,不少產業道路因年久失修不堪使用,建議若路況不熟,請小心行駛;為防範遊客迷路受困,和平警分局已會同區公所辦理會勘,將於相關路口加設指示標誌,讓遊客有更安全的用路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