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男大白天闖工地偷電線 三度下手人贓俱獲

林男大白天闖工地偷電線。(讀者提供)

林男大白天闖工地偷電線。(讀者提供)

2022/02/16 09:3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表示,一名林姓男子近來路過楠梓區一處工地,大白天二度闖入「螞蟻搬家」,與工人打照面也不怕,偷竊得手價值萬元電線,工地事後才驚覺,林男食髓知味三度入內行竊,當場被人贓俱獲。

楠梓警方調查,嫌疑人林姓男子(26歲)打臨工為生,日前騎機車行經楠梓區金富街旁一處工地,發現工地內擺放具有價值的電線,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神色自若二度入內行竊,與工人打照面也不怕,偷竊得手價值萬元電線,如入無人之境。

工地主任事後接獲水電工告知,才驚覺工地電線失竊,不料林姓男子食髓知味,當天三度進入工地行竊,工人發現制止,並報警處理,當場人贓俱獲,後勁所據報到場。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林男行竊過程全都錄,加上工人指證歷歷,林男百口莫辯,坦承犯行不諱,偷竊價值萬元電線,銷贓變賣換現3000元,警方將他帶所偵辦,警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

楠梓警分局表示,近一年金屬價格高漲,竊賊常潛入無人看管工地,竊取電線、電纜等,提醒施工中的工地應加裝監錄系統,並加強阻隔與保全措施,夜間最好留有一人看管,警方也將加強工地巡邏,透過警民合作,讓宵小無可趁之機。

高雄林男大白天闖工地偷電線,與工人打照面也不怕,食髓知味三度行竊,當場被人贓俱獲。(讀者提供)

高雄林男大白天闖工地偷電線,與工人打照面也不怕,食髓知味三度行竊,當場被人贓俱獲。(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