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天雨路滑車速快 馬3撞成廢鐵乘客重傷顱內出血

白色馬3轎車自撞分隔島的燈桿,車輛左後方嚴重變形。(警方提供)

白色馬3轎車自撞分隔島的燈桿,車輛左後方嚴重變形。(警方提供)

2022/02/08 14:26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家住吉安鄉的張男與朋友今早開白色馬自達3南下,在台9線花蓮瑞穗鄉250K瑞北路段自撞安全島電線桿,消防局救護車趕往將2人送醫,其中凌姓乘客重傷顱內出血,白色馬3也撞成廢鐵。警方調查,現場道路線型是大直線沒有彎道,疑是天雨路滑、車速過快才會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呼籲駕駛人行經該路段務必減速。

台9線250K路段位於馬蘭溝溪橋南邊1公里,前後都是直線路段,警方趕往現場發現道路中央分隔島的燈桿有擦撞痕跡,轎車則衝上中央分隔島,車輛左後方因擦撞力道巨大潰縮變形,車上2人都被救護車送到玉里慈濟醫院,其中凌姓乘客重傷、有顱內出血現象,已轉送花蓮慈濟醫院,駕駛人張男則是全身多處擦傷挫傷。

鳳林警分局四組組長李信憲說,警消到場時駕駛人意識清楚,經酒測值為0,目前警方已完成事故現場測繪蒐證,將送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分析並釐清肇事責任,初步研判可能為天雨路滑,加上車速太快造成車輛失控。

台9線瑞北路段因前後好幾公里都是直線路段,許多駕駛人行經過該路段時,往往因直線路段,油門踩過頭。警方呼籲,雨天如路面積水,容易出現「打水漂」,導致輪胎失去抓地力失控,呼籲民眾行經該路段仍應放慢車速,以確保行車安全。

白色馬3轎車自撞分隔島的燈桿,救護車趕往將傷者送醫,現場車體散落一地。(警方提供)

白色馬3轎車自撞分隔島的燈桿,救護車趕往將傷者送醫,現場車體散落一地。(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